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1年12月5日

不止愛情,友情也是不能勉強的

很喜歡這一張!因爲跳得很自然=)

好久沒有來更新了~~~
來看看有沒有生蜘蛛網XDDD

話説我一畢業之後啊,我就去我爸的工廠工作了。。。
那裏是以馬來人居多的工廠,屬於halal型肉絲工廠
做到這幾天下來啊,換來的是腰痠背痛,手快要拿不起來的那種了
不過當拿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那些痛就已經不存在了
哈哈~~~(真現實啊=__=)

工作期間有去中國鄭州到西安旅行
還蠻有意義的=)慢慢的排除對中國的刻板印象
因爲我(應該)即將到中國念大學,不排除的話怎麽念呢??
哈哈~~~

最近的情緒不怎麽好嘍,有時候我想說是不是我又想太多了?
每次都會用我第一直覺有時會失靈這理由讓自己不要想那麽多。
感覺是那麽的沒有安全感,有一種想要快快逃離這裡的感覺,
是非太多,精神壓力很大。。。其實我是一個很重視朋友對我的看法的一個人,
我沒有要把事情弄大的意思,只是覺得我就是一有什麽事情就會說出來的那種
大家想要了解,卻不會諒解!!

最近一直在追這一部

<男女生了沒>

如果是要問我說好不好看啦,我只能回答,我是爲了卓文萱而看的
哈哈~~~其實劇情中中而已,但是也沒有不好看=)我個人是偏向好看的=)
接下來還有很多部戯要看,<那些年>沒有機會看了~~~遺憾啊~~~



有時候,當你惹到一個人發火的時候,不管她是否有矜持,還是書香氣質
就會把你弄得很慘不忍賭!小心一點,我是一個不能惹的人。
我有信心的說:"我生氣起來絕對不是人..."

步入2011年的12月了,18嵗的生活也即將結束,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18嵗的生活非常精彩=)
謝謝那些帶給我歡笑的朋友,也謝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你們讓我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就寫到這裡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