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2月19日

<想念上課的日子>

2012年

其實踏入了2012年啊
才第二個月。。。
覺得天氣變了,人也變了
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變了很多,
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也變了很多,
尤其是性格。。變得異常的暴躁。
變得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19嵗了。。。
思想開始有了轉變。。
想要換成比較成熟的思想。。
哈哈~~~我知道很難啦,不過我會努力啦。。。


最近很討厭生活,
可能是因爲我的生活一直受到別人的約束吧。。。
家人,朋友的約束。。。很累很累。。
我讀什麽,做什麽。。。我自己決定好嗎???
我知道你們是好心給我意見,但是請不要強求一些我不可能辦到的事。。。
有些事要是能夠講通,早就不會發生了不是嗎??
我自己的事,我自行解決吧!!!
=)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生病了
心情好浮躁>___<
很不舒服,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個星期,上班日
希望能夠快快的去大學上課,不想上班啊
好懷念那些一起上課的日子=)
很無憂無慮,我感受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