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8月7日

那種痛,不是ok綳貼一貼就沒事了

突然閒覺得好累哦
朋友
對我來説只是一個名詞
它.....好的時候可以很好
掏心掏肺
不好的時候
只要一句難聽的話就可以完全失去...
我並不認爲我不能好好守著一段友誼
我也不想懷疑是有人要刻意破壞

但是,事實就是殘忍的
今天就是被我知道了,
你知道那心有多痛嗎??
爲什麽要說我私底下罵你??
我在一旁看自己的偶像劇
你來吵我?說我太大聲,
可是你開聲音我並沒有說什麽。。。
結果你就對你的朋友說什麽
是。。。你已經在他們心中開始朔造你是受害者,我是黑臉的形象了
我並不是想要解釋還是什麽。。
本來我是不想理
但是不理的結果就是越來越放肆
我無緣無故少了一群喝茶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家事,就在家裏解決
怕有人介入,結果無緣無故又被別人說
我並沒有向我朋友說出,也請你不要!!


最後我還是覺得很慶幸,我們接下來的5年我們在不一樣的地方上課
相別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珍惜對方在一起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