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10月2日

來中國后發的第一篇po文




終于可以更新了(=_=''')
費了好大的功夫呀!


來了中國一個月了
慢慢的開始習慣了這裡的一切
這裡的食物(這是最重要的)
這裡的環境

也知道怎麽搭地鐵,搭公交
比如要搭什麽綫的這樣。
哈哈~~
我真的很花腳。

這一個月啊,我們學校超多活動的
而且都有參與,所以這一個月算是蠻充實的=)

學校中秋晚會的時候,
我們表演民樂+鋼琴(天空之城)+oppa gangnam style


我們預科部的小瓜
男士要接受女生打XDDDD
哈哈


Kami semua orang Malaysia!!!!!
~~~1Malaysia~~~
中秋節晚上,馬來西亞人的聚會


話説我覺得這裡的食物啊,全部又大又便宜
每天都吃得很飽
吃得飽就會感覺到重重的罪惡感
怕一回去的時候就會被說肥了>____<
哈哈~~


這裡的同學大多都來自香港,深圳的
不會聼白話的我只要"哦,哦"的回應
他們的普通話我也聼得不是很懂@_@
哈哈~~
老師也照顧我們這一群馬來西亞的學生
一只叫我們回答問題,但是我都不會答
嚴重丟臉=___=


天氣轉涼了,覺得很舒服,但是太陽還是好大
又熱又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