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1月1日

20120101





2012年的第一天
適合寫一篇部落格=)

在12月13日到28日啊~
我們參加了一個在中國的冬令營
之前我很害怕,畢竟第一次沒有家人在身邊
然後又要過17天,是還蠻害怕的

其實在這冬令營中阿
我們有學習,玩樂,旅遊。。。
最喜歡的還是學武術,我們學的是永春
哈哈~~~
去爬武夷山,差點在武夷山卦了@@
中間還有辦聖誕晚會,還有最後一天的惜別會。。

最後一天的時候
大家哭的哭,難過得難過,大家都很捨不得
大家相處的17天裏面,大家都玩得很瘋
那些圍在一起聊天,啃康師傅的時光,是非常開心的
我還以爲大家會靜靜到回家的那一天,
沒有想到,大家在入營的第二天就玩瘋了起來
哈哈~~~~然後,我們也一起玩開了

在這個冬令營中,認識了來自盧森堡,印尼,新西蘭國家的人
大家都很熱情,哈哈~~~~


這個營讓我在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希望大家有緣再相聚
你們來麻坡的話,我帶你們去吃烏達,源珍香肉干^^



新的一年,看能不能找到我心中的那個人^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