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1月5日

換了新髮型=)


                                                                      還可以嗎??


哈哈~~~又換了一個新髮型=)
有人說很適合我,也有人說不適合我
適合的是配得到臉型,
不適合的是太老,成熟。。。
不管怎麽樣,我還是要試試看啦
爲了過年,絕不能用我那厚厚的頭髮來過年
所以就想到要剪短和燙卷。。。
結果很令我滿意啦
這樣弄到來也不過95塊錢而已。。
不過如果下次要有機會的話
我就要考慮看看了
因爲這樣的卷髮超難整理的@@
呵呵~~希望這樣的髮型忍得到新年的時候啦=)
哈哈~~~~


1月5號
祝我們的妹妹兆怡生日快樂~~~~
要永遠開開心心的哦~~~=)

1 則留言:

  1. 现在才看到最后一句、哈哈哈xD 几感动一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