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2月10日

小記一事

喜歡這一張照片的笑容,很自然=)



部落格快發黴了啦。。哈哈哈

新年結束了
臺灣回來了
工作就跟著開始了

要開始很累很累的生活呢><

隨著日子的慢慢接近,
也就開始擔心未來上大學的東西
因爲連申請都還沒有申請
有些同學還已經進去讀書了。。。
總覺得自己是被落伍的那個
所以就會開始很緊張啊,
一直要快點把這些弄一弄,怕截止日期到了><


剛剛去了一趟董總回來,
由於成績是爛到不像話,所以只能進預備班
真的,我真的寧願進預備班,也不要沒有大學讀
所以目前廈門大學是進不去了,因爲沒有預備班
(其實我很想進廈門大學的,不過進不了也沒有關係了)
只能著手與華僑和暨南大學之間。。。
一個在福建,一個在廣州,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聽説去廣州讀還可以去香港,有點打動我的心。。哈哈)


在吉隆坡的一天,便開始覺得吉隆坡的步伐很快,和時間賽跑
要分秒必爭,果然不是我的生活方式,我愛慢生活=)

很多朋友都向外發展了,只有我還在原地踏步,
賺新幣,讀書。。。咳。。。只有我還留在麻坡。。。



人快樂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那爲什麽不要快樂一點的過日子呢?
盡要找一堆傷心事來過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