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1月21日

除夕快樂=)

這張才真的像外國人=]哈哈


話説一直被說很像外國人
但是就是説不出是哪裏人
哈哈~~~心裏飄飄然,很開心
但是我怎麽都看不出我到底是哪裏像了
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外國人到底是長什麽個樣
哈哈~~~



最近的生活感覺上真的是有點廢呢
因爲每天就是做工,放工,睡覺
而且還是很累很累。。。
我想,這工作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還要撐到7月8月
想著還是有點害怕@@
謝謝那些陪著我不管是1個月還是兩個月的朋友兼同事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看我就要忙死了
你們有在我還可以偷個懶一下XDDD

今天沒做工,就回中化看看他們的新春表演
嗯,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師
拍了照片,說了很多話,老師的關心,感動死了><
然後看到很多老師都變了很多@@
傻眼。。。哈哈XDDDD

下午去馬六甲買新年衣,
雖然很多衣服想買,但是資金完全不敢花完
就沒辦法了,不夠的話再打算。。。
哈哈~~~~反正每年都要買,所以只要買少一點就好=)


本來想說,在PPTV找那些年來看,
但是就是找不到,youtube也是
咳~~~只能說我們沒有緣分啦><
哈哈~~~


大家除夕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