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5月30日

愛情 有時候 也需要一些死皮賴臉 否則 怦然也只是[木王]然



"不要一再的把事情的錯誤都推到別人的身上,也要想想看自己有沒有不對的地方。"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段話。。
沒錯!
事情要往很多方面想,不一定你說的話,人家就一定要聼。。


這些天我從別人的口中知道,原來大家是不喜歡我的脾氣的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都沒有什麽朋友的原因
其實我自認我有在改當中了。


其實儅我從中化畢業開始,我慢慢的在訓練我的EQ
可以忍受馬來員工所做出來的自私行爲。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有一些事情不是那麽容易的就消怒,
也可以說是自己心胸狹窄吧。>_<

有時候儅你有心為別人著想,別人還儅你是理所當然
那種感覺有點難説阿。。

有兩句不一樣的話,但是可以連起來的
就是
"情人眼裏出西施,旁觀者清"
往往情侶只看到他們好的一面,其實坏的一面,旁觀者知道的
然後和其中一方說了,卻被說成是謊話。
也只能認了。

那麽高調,卻不能給家人知道,
這很矛盾。
而且,我又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裏聽到我要告訴家人的?你們真的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嗎?
如果說出去對我沒有什麽好處吧???
如果只要我不出去喝茶,吃飯,這些誤會就不會出現了是嗎?
反正對你們來説,我的出現只是那麽沒有意義的。

這兩年,有沒有發現我們變了好多,都快認不出了


接下來的旅行,想要好好地休息。
或許一個人的生活對我來説比較自在一些



很喜歡這一句<3

愛情   有時候  也需要一些死皮賴臉
否則   怦然也只是[木王]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