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2年6月17日



大概是前三天的時候
當時我在做工,突然閒收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說她打給董縂了,
我申請的暨南大學和華僑大學要收我
哈哈~~~聼了是有夠開心的

但是如果我讀暨南,就要和妹妹分開了。
在一起19年的雙胞胎姐妹第一次面臨分開,
會是怎麽樣?敬請期待=)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工作天已經可以正式進入倒數狀態。。
雖然那些馬來人員工有時候真的是有點不可理喻
但是還真的是要謝謝她們啦,中間的歡樂有些還是她們帶給我們的
不知不覺呆在那裏就是半天的時間。。。
好快!!

昨天去中化看不一樣的路,
都是學生的作品,很漂亮!!


弟弟要回來了!!!有一點小期待啦
照片裏的他變太多了,有一點不像之前的他了。。
我會去接機哦~~~~哈哈!!


今天是父親節嘛
嗯~~就和母親節一樣,平平凡凡的過。。
祝家裏那肥肥胖胖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3
女兒永遠愛你(n^_^n)


還有啊,
祝認識7年的好朋友兼爲人師表的蔡茁奕小茁同學
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永遠都那麽青春熱血,
桃花朵朵開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