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3年2月22日

寒假~


從廣州回來過新年,過寒假。
說真的,有家這樣舒服的地方
誰還要回去受苦呢?
我也不要啊
可能我自己是屬於那種很容易就被現實打敗的人
所以我很容易就看開了。

這一個月,
過得很不錯啊
幫媽媽大力店裏,還要勒索薪水
呵呵~~
這個新年過得很充實,
但是以後還是去外面玩玩一下再囘馬來西亞=)

嗯~~明天就要囘廣州了
多多的捨不得,
剛剛開始習慣這樣的天氣,
就要回去受那忽冷忽熱的天氣
雖然說我有時候也會期待回去
但是我不想看到一個人啦>___<

昨天去看掌紋。。
她說我這一世難嫁啊~~
好吧,難嫁就難嫁!
不管了>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