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3年6月1日

六月一日


好久沒有過來這裡了,真的不好意思
因爲要在中國上會比較麻煩,就像臉書一樣
但是我並沒有忘記哦;)


最近突然閒愛上了卓文萱以前的歌
之前也是有感動過
再找回最初的那份感動!;)

在中國混過,就會去看看他們的電視節目
結果看著看著,看到了一個叫<非常完美>的相親節目
不同于<非誠勿擾>的是這是女生選男生。
我在裏面就看上了一個男嘉賓,同樣也是來自廣州市的
儅我聽到他和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而且也是90后的,我真的很開心啊~~!!
可是他拿的是中國身份證,所以就好遺憾!
不是看不起中國人,而是聽説手續會比較麻煩!
哈哈~好啦,就默默關注就很滿足了=)

六月一號!
我很期待大家一起去玩的日子!!
我等你們<3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