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eople view my blog

2013年6月5日

今天是六月五號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了
但是還是想說說一下

話說就是我一年的預科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班上大多都來自香港和大陸的,有兩位朝鮮和兩位馬來西亞,一位意大利華僑
起初起初,就听到有人說我張得一臉不好相處的樣子,但是她最後有說認識之後才發現不是那樣。真是松了一口氣啊~

可以認識到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真的很謝謝你們非常照顧我們這些外國學生
我們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能夠去哪裡!
雖然沒有說像喝茶然後約出來,可是可以從在班上的樣子就知道了,
現在時不時就有在回憶那一年所做過的事,
中秋晚會,籃球賽,運動會,教學實習,一堆的,
還有被老師認為是香港人的經驗!(=_=|||)(要不是之前有做關於馬來西亞的PPT,老師可能在畢業那一天還在認為我是香港人)
雖然說我是在浪費一年的時間來多年一次高三,
可是我得到比別人多一年的經驗,多一年的感動,又多了一群朋友!

這一次不是中了我的第一志願,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可能一個月的心理準備真的很強!
其實我也松了一口氣,因為我怕到時如果我中了第一志願我擔心我會hander 不了
因為我的第一志願是用英語教學的,然後我的英語又非常的不好,所以還好是中了別的志願^^

但是我中的志願不是在廣州校區了,我要跑去珠海校區,離廣州市區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但是我甘願!因為那又是一個新的體驗,新的環境,聽說空氣也不錯~
只是很難過的是我又離你遠遠了,想找找你的店在哪裡,還有機會的=)
在華文裡面認識的朋友都留在華文,本來要去本部的我反而就跑去了珠海
沒關係,如果你們誰要去澳門和珠海的話,可以找我,搞不好那時候我就很熟地方了
哈哈~其實也是花腳作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